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3-0345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23年02月28日
标      题: 关于征集强制性产品认证技术专家的通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01日

关于征集强制性产品认证技术专家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3-01 发布机构:

各相关单位:

为不断强化我省强制性产品认证活动监管工作,充分发挥强制性产品认证专家技术支撑作用,提升认证有效性和公信力,省市场监管局决定补充完善我省认证活动监管技术专家库,现向省内外各认证机构及相关生产企业、行业协会等征集强性产品认证技术专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3328

二、征集条件

(一)坚持原则,公正诚信,忠于职守,有较强的事业心和社会责任感,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保密意识强,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行为记录;

(二)熟悉《产品质量法》《认证认可条例》《强制性产品认证管理规定》法律法规、部门规章,熟悉《强制性产品认证实施规则》《强制性产品认证通用规则》等实施规则及相关技术标准,掌握认证基本程序和要求。

(三)具有10年及以上强制性产品认证领域标准制修订、检查等工作经历和副高及以上职称,实践经验丰富,取得认证认可相关执业注册资格;

(四)精力充沛,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岁,能够按要求承担和完成市场监管部门安排的认证活动监管、检查等相关工作中的技术服务。

三、主要职责

自愿接受市场监管部门领导,积极参加强制性产品认证监督检查及相关的业务培训,为全省强制性产品认证市场监管工作提供专业技术支撑和服务,自觉为市场监管部门献言献策,主动调查研究并提出工作建议。

四、有关事项

(一)有意申报者请如实填写《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认证技术专家登记表》(同时提供PDFword电子版),并提交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认证认可相关执业注册资格证书及职称证书等证明材料复印件各一份。

以上材料的纸质版请于328日前邮寄至我局(地址:太原市小店区长风街108号省市场监管局认证处,邮编:030006),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267113091qq.com

(二)省市场监管局将对个人申报材料进行资格审查,按照公平公正,择优选取的原则,确定拟入库的专家名单,并在省市场监管局网站公示。公示无异议,入选我省认证活动监管技术专家库,入库专家实行动态管理。

联 系 人:王国强   电话:0351-7680283

技术支持:刘宝平   电话:13513517931

附件:山西省市场监管局认证技术专家登记表

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227

附件:山西省市场监管局认证技术专家登记表.wps


版权所有: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太原市长风街108号 邮编:030006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547 网站标识码:1400000083 通讯备案:晋ICP备12000773号

效能投诉:    联系我们    邮箱:sxsscjd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