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3-0292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23年02月15日
标      题: 关于转发《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关于全国农村综合改革标准化试点项目目标考核合格的通知》的通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年02月15日

关于转发《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关于全国农村综合改革标准化试点项目目标考核合格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2-15 发布机构:

太原、晋城、临汾市市场监管局:

近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印发《关于全国农村综合改革标准化试点项目目标考核合格的通知》,我省申报的阳曲县美丽乡村建设标准化试点、泽州县美丽乡村建设标准化试点和大宁县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标准化试点等3个第三批全国农村综合改革标准化试点项目目标考核合格。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要求认真总结提炼经验、加强试点项目典型经验的宣传推广。现就具体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试点所在市局具体负责本地区已通过目标考核试点的后续管理,指导其进一步完善标准体系、开展重点标准宣贯、强化标准实施、总结经验成果、打造标准化发展样板。

二、梳理总结可复制、可推广经验,对具有较强示范效应的标准化工作方法,及时将试点建设经验上升为地方标准或国家标准。

三、指导试点承担单位汇编试点成果案例,成果案例包括但不限于:标准化试点建设的方法及路径、标准体系及构建方法、农村综合改革标准化工作成效等。成果案例请于2月28日前由试点所在市局上报省局。

联 系 人:标准管理处  李昆

联系电话:0351-7680100


附件: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关于全国农村综合改革标准化试点项目目标考核合格的通知


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2023年2月3日

附件: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关于全国农村综合改革标准化试点项目目标考核合格的通知.pdf


版权所有: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太原市长风街108号 邮编:030006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547 网站标识码:1400000083 通讯备案:晋ICP备12000773号

效能投诉:    联系我们    邮箱:sxsscjd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