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3-0469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23年03月13日
标      题: 关于征集地方标准复审技术服务机构的通告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13日

关于征集地方标准复审技术服务机构的通告

发布日期: 2023-03-13 发布机构:

为加强我省地方标准管理,提高标准质量和实施水平,不断优化标准存量结构,实现标准体系动态维护更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山西省标准化条例》《地方标准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组织开展2023年度省级地方标准复审,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技术服务机构。

一、复审范围

1.现行有效且发布时间为2018年12月31日前,在农业、工业、服务业和社会事业等领域组织制定的近400项省级地方标准。

2.起草单位或有关行政主管部门提出应复审的其他省级地方标准。

二、申报要求

(一)资质条件。服务机构应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行业内或本地区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较强的专业实力。应熟悉地方标准复审、技术查新、比对分析等工作流程,熟知相关工作和纪律规定,近5年内无任何违法违规问题或不良记录,没有被采取失信惩戒。

(二)提交技术方案。服务机构应制定科学、可行的地方标准复审技术方案,包括工作流程、评估程序、比对分析方法、时效要求等。

(三)申报材料。服务机构应如实填写《地方标准复审技术服务机构申报表》(见附件)和保密承诺书,并提供机构服务资质证明和专家配置情况等材料。

三、征集时限

即日起至2023年3月21日18时,时间截止后递交视为无效。

四、工作要求

申报文件应装订成册,文件规格A4幅面,正文为仿宋体三号字,双面打印、统一编码、装订盖章,不得采用活页装订。同时将申报材料扫描成电子文件后一次性整体发送到电子邮箱。申报材料一律不予退还。

寄送地址:太原市小店区长风街108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管理处404室。

联系人:李昆  

电话:0351-7680100

邮箱:sxsbzgl@163.com

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3月13日


版权所有: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太原市长风街108号 邮编:030006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547 网站标识码:1400000083 通讯备案:晋ICP备12000773号

效能投诉:    联系我们    邮箱:sxsscjd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