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举办“学史悟初心 力行担使命” 八段锦气功操比赛

发布时间:2021-12-27 信息来源:

10月26日,为庆祝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建三周年,以实际行动迎接我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省市场监管局举办“学史悟初心 力行担使命”八段锦气功操比赛。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德立致辞,局机关33个处室(局、队)分9组进行比赛。

比赛中,各参赛队精神饱满、士气振奋,场上队员动作灵活连贯、协调舒展,展现了传统健身功法的独特神韵。通过比赛,展示出省局机关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全省市场监管改革发展事业的团结进取精神,奋力打造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的信心与决心。

比赛共设三个等级9个奖项,最终机关办公室获得一等奖。


版权所有: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太原市长风街108号 邮编:030006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547 网站标识码:1400000083 通讯备案:晋ICP备12000773号

效能投诉:    联系我们    邮箱:sxsscjd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