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7 信息来源:

6月22日,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党员颁发纪念章,并对95名优秀共产党员、1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及1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党组书记、局长张九萍以“学百年党史 守初心使命”为题讲授了党课。省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省检验检测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对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作出重要部署,是开宗明义、催人奋进的“开学”第一课,是知史鉴今、观照未来的历史教育课,是砥砺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性修养课,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切实做到学史明理,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政治自觉;要切实做到学史增信,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切实做到学史崇德,进一步坚守初心使命,增强人民至上、监管为民的政治自觉;要切实做到学史力行,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增强服务我省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政治自觉。

会议强调,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以在党50年的老党员和“两优一先”为榜样,深刻领悟、见贤思齐,进一步激发勇于担当、开拓进取的精神动力;要对照中央部署及省委安排,按照省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方案》要求,逐条逐项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要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和机关党建工作的生动局面激活市场监管的“一池春水”,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为我省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并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会议采用“现场+视频”形式召开。食品安全总监、总工程师,局管二级巡视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处(室、局、队)、示范区局、各直属事业单位、协(学)会主要负责同志,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基层党组织书记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人员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太原市长风街108号 邮编:030006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547 网站标识码:1400000083 通讯备案:晋ICP备12000773号

效能投诉:    联系我们    邮箱:sxsscjd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