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增强小微企业质量 提升发展内生动力

发布时间:2022-09-23 信息来源:

   本报讯 为提升小微企业质量管理水平,9月19日,泽州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培训。
  本次培训由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国船极社质量认证公司、方圆标志认证集团山西有限公司3家联合举办,中国船极社刘宝平教授和方圆认证公司马炳武老师进行授课,结合小微企业应用和ISO9001提升质量管理的实践,对质量管理体系核心理念和建设方法步骤进行了解读,帮助小微企业准确理解质量管理理念,确定质量管理的“问题”和“痛点”,梳理、优化核心过程,建立文件化管理体系,引导企业持续改进质量管理绩效。
  下一步,泽州县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建立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工作长效机制,围绕泽州县高质量发展要求,积极开展质量认证提升活动,为企业提供一体化全方位综合性服务,不断增强小微企业质量提升发展的内生动力。

王彩云


版权所有: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太原市长风街108号 邮编:030006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547 网站标识码:1400000083 通讯备案:晋ICP备12000773号

效能投诉:    联系我们    邮箱:sxsscjd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