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六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纪国法集中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8-11 信息来源:价监处

为贯彻落实《中共朔州市委办公室关于在全市开展党纪国法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明纪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和担当作为的干事创业环境,8月11日上午,朔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第六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纪国法集中学习教育。

教育以“强化党纪国法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环境”为主题,支部书记李富国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之后大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通过集中学习教育和观看警示教育片,为广大党员再次敲响了纪律警钟,与会人员思想上受到了强烈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保持政治定力,发扬斗争精神,树立底线思维,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和良好的政治生态。


版权所有: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太原市长风街108号 邮编:030006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547 网站标识码:1400000083 通讯备案:晋ICP备12000773号

效能投诉:    联系我们    邮箱:sxsscjd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