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节后收心会

发布时间:2023-01-30 信息来源:朔州市市场监管局

1月29日上午,朔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节后收心会。

会议重温了习总书记对右玉精神的六次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省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狠抓落实的政治站位,进一步完善狠抓落实的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狠抓落实的工作方法,进一步增强狠抓落实的能力本领,进一步练就狠抓落实的过硬作风。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市场监管系统要以新作风、新姿态、新面貌、新活力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全面盘点成绩不足,从严从紧狠抓作风建设,确保新年开好局、起好步。一要讲纪律,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按照“在岗、在行、在状态”的工作标准,扎实履行法定工作职责。二要讲团结,团结凝聚共识,团结树立形象,要有荣辱与共的“一盘棋”观念,形成合力干好事业。三要讲实干,一切工作实干为要,要紧盯实事出实招求实效,绝不当“躺平”式干部和“鸵鸟”式干部。

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李杰)


版权所有: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太原市长风街108号 邮编:030006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547 网站标识码:1400000083 通讯备案:晋ICP备12000773号

效能投诉:    联系我们    邮箱:sxsscjd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