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多种形式开展 “世界标准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8 信息来源:朔州市市场监管局

2022年10月14日是第53届世界标准日,今年世界标准日国际主题为“美好世界的共同愿景”,中国主题数字时代的标准化”。

做好“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朔州市标准化和质量强市领导小组办公室紧紧围绕今年标准日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系列宣传。一是积极组织开展了2022世界标准日”线上标准化知识答题和“公益大讲堂”集中学习活动,7个县级局、20个成员单位和12户优势企业共计380多人参加二是充分利用微信群、手机短信推送、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悬挂横幅展板、张贴海报等方式开展了“世界标准日”的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20余幅,张贴海报150余张三是开展了送标入企帮扶活动,深入到5家企业宣传《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山西省标准化条例》,进一步凝聚了标准化促进可持续发展共识。同时对企业在经营建设与标准需求中存在的困惑与疑问,现场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答疑解惑。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很好地营造了全市了解标准、认识标准、使用标准、参与标准的良好社会氛围。下一步,朔州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大标准化宣传力度,充分发挥数字标准化对推进全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太原市长风街108号 邮编:030006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547 网站标识码:1400000083 通讯备案:晋ICP备12000773号

效能投诉:    联系我们    邮箱:sxsscjd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