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市场监管局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7 信息来源:吕梁市市场监管局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晋中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组织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大家跟随直播画面,起立唱起国歌,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各直属党组织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收看通过微信学习群畅谈感想发表学习二十大报告的“微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让人精神振奋,倍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旗帜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催人奋进。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必须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

大家一致表示,要紧密联系市场监管工作实际,更加自觉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要更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国之大者”,强化责任担当,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讲政治、强监管、促发展、保安全,以高效能市场监管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和保障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奋力谱写市场监管事业发展新篇章!(周志芳)


版权所有: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太原市长风街108号 邮编:030006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547 网站标识码:1400000083 通讯备案:晋ICP备12000773号

效能投诉:    联系我们    邮箱:sxsscjd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