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3-01-29 信息来源:

1月29日,省局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鞠振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崔巍代表机关党委作大会述职报告,并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报告进行现场点评。

会议强调,抓好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一要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的指示要求,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全力以赴抓好落实,确保抓基层党建的思想更加坚定,行动更加自觉,措施更加有力。二要突出重点,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突出引领,提升政治领导力;要打造亮点,提升组织战斗力;要服务主业,提升发展推动力;要净化生态,提升自我革新力。三要履职尽责,确保基层党建工作落到实处。要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坚持重心下移、力量下沉、保障下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党务干部队伍,结合“服务为基、六有为要”,找问题,补短板,不断开创基层党建新局面,为推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上,10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其他35名支部书记书面述职。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省局领导班子成员、两总、局管二级巡视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省局直属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各支部(党委、总支)书记参加会议。(王子维/文 毕瑞喆/图)


版权所有: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太原市长风街108号 邮编:030006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547 网站标识码:1400000083 通讯备案:晋ICP备12000773号

效能投诉:    联系我们    邮箱:sxsscjd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