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振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班值守人员

发布时间:2023-01-22 信息来源:

122日,农历正月初一,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鞠振检查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看望慰问在岗值班人员。

鞠振先后来到山西综改示范区市场监管局和省检验检测中心值班室,实地检查指导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等工作,向在岗值班人员致以新春问候,并对春节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提出要求。

图为鞠振看望山西综改示范区市场监管局值班人员。

图为鞠振检查省检验检测中心值班值守工作。

鞠振强调,春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维护好市场秩序和安全稳定意义重大。要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站好岗、值好班、守好门,做到值班岗位全天候高效运作,确保应急处置及时顺畅。要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对群众反映的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第一时间进行转办处置。要严守特种设备安全底线,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保障好春节期间市场秩序和安全,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喜庆、安定祥和的春节。(王子维 /图)


版权所有: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太原市长风街108号 邮编:030006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547 网站标识码:1400000083 通讯备案:晋ICP备12000773号

效能投诉:    联系我们    邮箱:sxsscjd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