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1-11 信息来源:


1110日至11日,省市场监管局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培训班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崔巍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省局机关党委、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示范区市场监管局、省检验检测中心专职党务干部100余人参加培训。  

崔巍强调,党支部作为党的最基层组织,担负着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使命,要不断提升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和政治能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共识、指引方向。进一步发挥好党支部功能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崔巍要求,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责主业意识,提升履职能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各基层党组织要在抓学习强党性、抓支部强堡垒、抓融入促提升、抓作风树新风、抓纪律筑防线上下功夫,在模范机关建设中走在前、作表率;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进一步提升标准化规范化水平;要切实增强常态化开展不想腐思想教育的政治责任,紧盯关键事、关键人,引导党员干部明底线、守规矩,推动机关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培训期间,省直工委组织部部长邵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进行了讲授,省直工委王晓波就《基层党务工作实务》进行专题辅导,省委党校教授闫世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驻局纪检组韩振法副组长作“以案释法”专题报告。(毕瑞喆)


版权所有: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太原市长风街108号 邮编:030006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547 网站标识码:1400000083 通讯备案:晋ICP备12000773号

效能投诉:    联系我们    邮箱:sxsscjd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