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两级联合开展省城节日市场价格秩序巡查

发布时间:2022-01-21 信息来源: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春节临近,为了营造公平公正的节日消费环境,维护市场价格秩序稳定,1月18日至20日,省市场监管局价监局联合太原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节日市场价格秩序巡查工作。

本次巡查,省、市市场监管局共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次,巡查省城大中型商超、批发市场、酒店餐饮、药店等节日消费集中的经营场所12家。重点巡查经营者是否存在不明码标价、价格欺诈,以及是否存在售卖天价年货礼盒等情况。巡查中,执法人员主动宣讲价格法律法规和政策,开展提醒告诫,督促经营者守法诚信经营。对发现的经营者明码标价不规范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从巡查了解的情况看,粮油肉蛋菜等民生商品和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市场供应充足、价格总体平稳。(郝元仪)


版权所有: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太原市长风街108号 邮编:030006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547 网站标识码:1400000083 通讯备案:晋ICP备12000773号

效能投诉:    联系我们    邮箱:sxsscjd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