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中心组举行学用经验交流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11-25 信息来源: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宣传应急中心

11月25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用经验交流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次专题学习研讨,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改革开放简史》选篇,并开展“深刻感悟思想伟力,全力服务转型发展”学用经验交流暨“学史力行办实事 凝心聚力开新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省局领导班子成员、两总、局管二级巡视员及相关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局领导邢瑞峰、王德立、武小勤分别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重点发言,其他局领导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把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全局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在学习中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领会我们党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十个坚持”宝贵经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多种形式组织学习,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以人民群众是否满意为出发点,认真总结回顾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仔细盘点梳理各项规定动作是否做到位、有成效,是否取得了应有的效果;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立足市场监管职能和我省实际,认真总结省局三年多来改革实践,精心谋划明年全省市场监管工作思路,找准市场监管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结合点、突破点、发力点,紧紧围绕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履好职、尽好责,推动学习成果转化,更好发挥市场监管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历史重任中的作用。(王琦峰)


版权所有: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太原市长风街108号 邮编:030006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547 网站标识码:1400000083 通讯备案:晋ICP备12000773号

效能投诉:    联系我们    邮箱:sxsscjd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