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认证检测监管业务培训班在临汾开班

发布时间:2019-07-10 信息来源:

7月9日上午,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认证检测监管业务培训班在临汾开班。省市场监管局副巡视员何建中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何建中要求,全体学员要高度重视这次培训,深刻认识做好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强化监管,着力推动认证认可检验检测行业规范健康发展;要通过这次培训,系统掌握认证认可与检验检测方面的顶层设计制度、监督检查相关业务知识,不断提高监管水平、提升执法效力,共同开创我省认证检验检测监管工作的新局面。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培训期间邀请到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等经验丰富的专家、领导为学员授课,课程内容主要包括《认证制度、管理体系认证监管工作介绍》《强制性产品认证、有机产品认证监管工作介绍》《检验检测机构“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实务》《我国检验检测发展、统计情况,信息化终端“移动APP”系统介绍》等。

来自全省各市、县(区)市场监管局分管认证监管工作的局领导、认证科科长、业务骨干及省局相关人员共计1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版权所有: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太原市长风街108号 邮编:030006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547 网站标识码:1400000083 通讯备案:晋ICP备12000773号

效能投诉:    联系我们    邮箱:sxsscjd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