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歌献给党”红色交响音乐会走进省局机关

发布时间:2021-12-27 信息来源:

11月1日,由中共山西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省直文明办、省直工会工委承办的“颂歌献给党,奋进新时代”红色交响音乐会在省市场监管局举办,庆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省直工委主持日常工作副书记薛荣、省直文明办主任李志壮出席,省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局、队)及直属单位百余名同志参加了本次音乐会。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省交响乐团演职人员以交响乐与演唱相结合的形式,为机关干部职工奉献了经典的10首曲目,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音乐会在全体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音乐会是一场非常有意义的党史教育课,作为共产党员,要牢记革命先烈的红色传统和革命精神,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服务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版权所有: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太原市长风街108号 邮编:030006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547 网站标识码:1400000083 通讯备案:晋ICP备12000773号

效能投诉:    联系我们    邮箱:sxsscjd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