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2-27 信息来源:

5月12日至14日,省市场监管局在阳泉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二级巡视员乔宝贵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乔宝贵强调,全体学员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夯实理论基础,提升业务水平,进一步强化党支部书记意识,切实担负起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更好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有效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要认真观察,深入思考,广泛交流,深入汲取先进经验和智慧,在下一步工作中认真谋划,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真正发挥好党建的引领作用。

此次培训采用专题讲座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邀请阳泉市委党校教师张江洁、刘来元讲授《从党的百年征程回望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中共第一城》等课程,赴百团大战纪念馆、南庄抗战地道旧址、娘子关抗战遗址、大汖惨案遗址、桃林沟村及阳泉市市直机关党员政治生活中心等地进行现场教学。通过此次沉浸式体验教学,学员们重温了共产党人在这片热土上谱写的反法西斯战争光辉历史篇章,明白了作为一名新时代市场监管人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鞭策自身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不忘初心、迎难而上,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努力成为党建工作的引领者、实践者、推动者,为我省市场监管事业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局食品安全总监、总工程师、局管二级巡视员、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培训。


版权所有: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太原市长风街108号 邮编:030006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547 网站标识码:1400000083 通讯备案:晋ICP备12000773号

效能投诉:    联系我们    邮箱:sxsscjd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