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举行党史专题教育学习研讨暨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24 信息来源:山西省市场监管局宣传应急中心

9月23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研讨暨中心组集体学习。以读书班形式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省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管二级巡视员及相关处室、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贯彻落实党的全面领导提出了明确要求,有针对性地对一些模糊和错误认识进行了深入分析和尖锐批评,强调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必须在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落实和体现。我们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扎实履职尽责的实效上。要不断加强党的建设,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最高位置,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结合我省实际和市场监管工作实际,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作用,全力保障我省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努力为全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山西市场监管力量。

就毫不松懈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毫不松劲,持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重点工作,特别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按照省委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清单,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忧心事、烦心事,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动力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聂荔)


版权所有: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太原市长风街108号 邮编:030006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547 网站标识码:1400000083 通讯备案:晋ICP备12000773号

效能投诉:    联系我们    邮箱:sxsscjd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