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们为党庆生!!!—— 反垄断处、信用处党支部联合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信息来源:反垄断处、信用处

7月1日,举世瞩目,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省局反垄断处、信用处党支部于当日上午,在党员活动室联合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共话心得,为党庆生。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作为一个党员,尤其是建党一百周年之际,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始终践行市场监管为民宗旨,把工作做好做实,再谱市场监管新篇章。

反垄断处和信用处党支部,在“七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支部党员共同的愿望。纵览市场监管的历史,始终都是围绕党在各个时期的中心任务栉风沐雨,建功立业。基层支部要弘扬“把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全面提升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这是基层支部不变的初心。建党一百周年,是史诗般的历史画卷。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有:重温入党誓词,百年党史知识竞赛,组织收看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郝渭林 杨甜)


版权所有: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太原市长风街108号 邮编:030006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547 网站标识码:1400000083 通讯备案:晋ICP备12000773号

效能投诉:    联系我们    邮箱:sxsscjd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