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营企业协会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信息来源:

6月29日,省民营企业协会在晋中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课暨红歌会活动。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郭新安出席并讲授党课。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课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讲述经典党史故事,使参会的民营企业负责人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历史,加深了对党的感情,对于在民营企业中开展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起到了很好的引导作用。参会民营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要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化作健康发展自身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内生动力,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为推动我省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活动中,全体与会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红歌会上,来自全省各地的企业家高唱红歌,尽情抒发了内心感恩中国共产党、感恩社会主义的真情实感,尽情表达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团结就是力量》《打靶归来》《我们走在大路上》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革命歌曲荡漾在现场,在全体人员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旋律中,红歌会达到了高潮。

省民营企业协会部分理事、会员企业代表、民营企业员工及省民协、晋中市民协等近200人参加活动。(徐广新)

版权所有: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太原市长风街108号 邮编:030006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547 网站标识码:1400000083 通讯备案:晋ICP备12000773号

效能投诉:    联系我们    邮箱:sxsscjdglj@163.com